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联手Zippo:跨界联动诠释火焰真义!

斗破苍穹手游运营团队     2018-09-14

9月,由《斗破苍穹》小说、动漫、影视三方联合正版IP授权,腾讯天美工作室潜心打造的大型沉浸式3DMMORPG手游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正式与世界知名品牌Zippo达成战略合作:在游戏9月19日不删档正式启动之际,双方正式推出“异火”主题合作款火机,让代表二者无畏、探索、激情等IP精神的“异火”破次元燃烧!合作产品的推出,将在诠释双方IP高度契合的内涵及核心元素同时,带给热爱斗破IP的粉丝们更多情感延伸的载体,助粉丝对斗破的热爱能够真实触摸!

 image.png

(图1:logo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X Zippo)

IP内核高度契合 斗破手游X Zippo诠释“异火”真义

 

一个是玄幻修仙手游,一个是美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。两大品牌的合作看想来让人意想不到,却因为IP内核精神的高度契合,又让人觉得在情理之中。双方合作推出的“异火”主题定制款火机,将高度诠释二者共通的“火焰”真义,实现品质与口碑的双赢。

 

《斗破苍穹手游》由起点白金作家“天蚕土豆”的成名作《斗破苍穹》改编、腾讯天美工作室自研发行。在小说中,“火焰”是贯穿剧情始终的存在。神秘的异火蛰伏于斗气大陆,能够为拥有者带来无尽的力量,是小说中所有炼气者梦寐以求的存在。而Zippo的品牌核心元素也同样是“火焰”。双方的合作将带来火焰自二次元至三次元火焰的完美结合,形成统一的合作形象。

 

另一方面,《斗破苍穹》整个IP所讲述都的是萧炎的成长。从被退婚羞辱的废柴少年到竞相传诵的斗帝传说,萧炎在修行中历尽艰险却永不言弃,热血从不冷却!而Zippo自1932年面世以来,便在不断探索,2012年,达成5亿只火机的生产记录,产品销售遍布全球,品牌精神也代表着男人的勇敢、激情、无畏与探索。这种精神层面的共识,让二者跨越地域、沟通、形态差异所带来的种种困难,最终互相认同,让双方的跨界联动成为现实。

image.png

(图2:合作海报)

世界品牌品质背书 Zippo邀你共踏斗帝之路!

 

作为世界级品牌,Zippo品牌始于1932年,整个发展的脉络贯穿美国大萧条、第二次世界大战、越南战争等世界重大历史节点,经久不衰并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、更具质感的生活方式,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大的品牌号召力。在发展期间,它与世界名酒品牌杰克丹尼、世界顶级休闲摩托品牌哈雷摩托、风靡全球的谍战电影-007等著名品牌及IP均有精彩的合作。与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的合作,也代表着Zippo对游戏品质的认可。

 

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由腾讯游戏已推出多款现象级手游产品的天美工作室群打造,传承天美最为擅长的恢弘、精质画风。游戏获得《斗破苍穹》IP正版授权,在忠实参考原著设定的前提下,为玩家们在指尖重现恢弘斗气大陆。玩家将化身远古八族的子弟,重回斗破故事的起始之地,与萧炎共历磨难,踏上斗帝之路。在前期的历次测试中,手游已获得斗破粉丝的高度认可。通过与Zippo的合作,手游将进一步延展IP价值,满足粉丝的价值需求,为热爱斗破的忠实粉丝,创造出更多可以记忆和分享的产品!

3.jpg

(图3:游戏截图)

“异火”主题火机亮相 助力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9.19不删档!

 

跨界联合并非易事,但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与Zippo的合作内容极具诚意。合作期间,双方将共同推出三款“异火”主题方金炫彩火机,即:火云水焱、骨灵冷火、青莲地心火。镭射工艺、钢铁的质感,将为斗破粉丝们带来“异火”在指尖燃烧的奇妙触感。

image.png

(图4:定制款火机)

 

在双方紧密联动的同时,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不删档日程已正式落定。9月19日,游戏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!游戏中,玩家将追随萧炎的脚步,在树木葱郁的魔兽山脉中穿梭、在广袤荒凉的大沙漠中探寻、在炙热的地心熔岩中游弋,捕猎异火,斗技飞行、引雷炼丹,征服天下!同时,游戏特聘小说作者“天蚕土豆”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,时隔7年再度执笔斗破续写正版续篇剧情内容,为粉丝揭秘一个全新的斗破世界!

 

通过与Zippo的联动,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正在不断探索游戏边界,为粉丝带来更丰富的IP体验。9月19日,游戏不删档正式启动,所有的斗破粉丝们及热爱探索、勇于成长的玩家们速速集结,共聚斗破大陆,谱写专属的斗帝传说!

 

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官网主页:dp.qq.com

异火联名款火机专题页面:

https://pro.m.jd.com/mall/active/45JYb7MPdeojLihUZNi2ibzBdvQA/index.html

image.png

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部落二维码

image.png

《斗破苍穹:斗帝之路》公众号二维码

image.png

Zippo之宝公众号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