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心不灭 异火重燃——斗破苍穹配音活动

斗破苍穹手游运营团队     2018-09-14

活动介绍

斗破苍穹正版手游联合喜马拉雅FM合作开展配音活动,只要你有想法,有创意,欢迎大家创作属于自己的《斗破苍穹》角色故事与台词,当然如果你对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情有独钟的话,也欢迎大家进行二次演绎!

活动内容

由腾讯游戏与喜马拉雅FM合作举办的《斗破苍穹》手游剧情配音征集大赛。参赛用户可自行创作《斗破苍穹》相关的剧情故事,可搞笑可怀旧,如经典剧情或台词、角色独白、属于自己的原创故事或者番外,例如退婚时的内心独白、萧炎与云韵的后续故事等,通过配音广播短剧的形式,发挥创意进行声音演绎。

 

投稿规则

参赛作品版权由创作团队与腾讯《斗破苍穹》手游共同所有,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新闻、推广中署名使用。

每一个参赛者或参赛团体的投稿次数不限,多个配音请分开投稿(不接受重复内容多次投稿);

作品评选:10月15日-10月20日

结果公布:10月20日

 

*登陆喜马拉雅FM账号,在活动页面点击【上传录制】,将编辑好的音频统一命名为“斗破苍穹”+【文案名】”,并上传分享。

奖品设置:

一等奖:(3名)

1、华为P20

2、小雅音箱(喜马拉雅平台提供)

3、斗破苍穹游戏礼包或周边

二等奖:(2名)

1、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3

2、500元喜点卡(喜马拉雅平台提供)

3、斗破苍穹游戏礼包或周边

三等奖:(4名)

1、魅族EP52蓝牙运动耳机

2、200元喜点卡(喜马拉雅平台提供)

3、斗破苍穹游戏礼包或周边

人气奖:(10名)

1、斗破苍穹游戏礼包或周边

 

奖品发放

参赛选手可通过喜马拉雅站内、微博、微信分享等形式为自己作品拉票,10月20日获奖名单确认后,工作人员将通过站内信的形式征集获奖者信息,安排后续奖品发放

 

示例:

经典角色(如纳兰嫣然)角色独白:

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会选择退婚么?”

小说经典台词、延展片段

“纳兰小姐,看在纳兰老爷子的面上,萧炎奉劝你几句话,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!”

 “纳兰嫣然,我正一步步朝你爬过去,你静心等待吧!三年之后,我们,云岚宗见!”

 

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吧~